1455.再一次的见家长(4)

冷傲雪和白飞雪都是天宗中的人,他们自然是知道,光是天宗的现金资产,就有一千多个亿,李季枫的零花钱有十个亿,这也不算什么。

而幽月是知道李季枫的一切事情的,唐佳是地门少主,地门的资产也差不多有一千来个亿,所以李季枫能有这么钱,也不是什么怪事。

“那这么说,少爷你现在至少是亿万富翁了?”令狐竹知道本港家族的势力不小,但是也就差不多上百亿的资产,但是没想到李季枫竟然并本港家族还要厉害。

“算是!”李季枫朝着众位女孩子点点头,算是承认了这一个事实。这也是李季枫第一次在所有的女孩子面前说道自己的钱财问题。

但是这样一说出来,那就是一个惊人的数字啊。

“不需要那么多的,两三个亿,足够可以开办一个非常不错的娱乐公司了。而且拥有那么多人脉……”许含心中有些激动,若是李季枫能够给自己开办一个娱乐公司,那将会方便很多。

在自己公司当中,谁敢欺负自己?

许含上次的那个经纪人,就是公司那边的人,结果被人利用了,差点害了自己的性命!

“嗯,给我媳妇准备的,自然就是要最好的,我这就让人去办理这个事情!”李季枫说着拿起电话,拨通了白展风的号码。

这个公司,还是要开办在厩才行的。天南市虽然地处于江南的中心地带,但是这里的人气毕竟不如厩。而且,许含一直在厩那边生活活动,有些人脉关系也可以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