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4.再一次的见家长(3)

之前李季枫若是说这个话,可能是痴人说梦,但是现在李季枫有这个财力,也有这个能力。

现在江南六省的地下势力都在李季枫的控制之下了,而血魂现在正在带队朝着西南七省出手……

有血魂这批吸血鬼在前面开道,只要对面有稍微厉害一点的高手,血魂等人就帮忙解决了,冰鉴会的血手和断刀等人拿下一个省的地下势力,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够了。

“三位娘子,你们看,我给你们开一家娱乐公司怎么样?”若是这样的话,自己的老婆,想不干就不干了!

“好啊,好啊,大哥哥老公开公司了,我们就给大哥哥老公打工,大哥哥老公,求包养……”柳烟前面一句话还很靠谱,但是后面一句话,却是让李季枫脸上多了好几根黑线。

而且,柳烟的这句话,也是成功引起了其他女孩子的注意。

大家虽然在看电视,玩牌,但是耳朵却是时刻听着李季枫这这边的谈话的。听到李季枫说是要开娱乐公司,张妮和唐佳也是凑了过来,“枫哥哥,我支持你开公司,这样,柳烟妹妹和许含姐姐就不会被其他人欺负了!”

唐佳也是这样想法,张妮在旁边点点头,深表赞同。

“好,这公司我就真开了,为了我这三位娘子!”李季枫一拍大~腿,这几个娘子被别人潜规则的可能到时不大。但是在别人的公司里打工,受气肯定是难免的。

“季枫,你可要考虑清楚,娱乐公司可是要花不少钱的啊!”许含知道李季枫应该是很有钱,但是李季枫究竟有多少钱,许含不清楚。

若是李季枫告诉许含,他随便一张零花钱的卡片,上面都是有十来个亿,不知道许含会做如何感想。

“许含姐姐,你放心,少爷现在是亿万富翁,随便开一个公司,那根本不是问题的!”幽月离许含这边比较近,所以许含说的话,幽月都是听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