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6.再一次的见家长(5)

但是若是李季枫也想要进军娱乐界的话,那么白展风或许就只能选择退出了。

若是没有李季枫的加入,现有的娱乐界中那些实力,白展风已经做了一个详细调查,要击垮他们,那根本就不在话下。

但是白展风清楚,就凭自己的实力,想要和李季枫一争高低的话,那根本就是以卵击石。

“呵呵,白大哥忘了,我有三个娘子都是在娱乐圈里面,我担心他们被别人欺负所以就决定自己开办了一个喽!”李季枫不知道白展风问这个问题是什么目的,不过李季枫也没打算欺骗白展风,所以就实话实话了。

白展风听到李季枫的话,忍不住一拍自己的脑袋,自己怎么把这个问题搞忘了?李季枫可是有三个媳妇是明星的啊!

“原来是这样,那行,三天的时间,我给你将手续办理好,到时候,你派人直接过来就好了!”白展风也很是爽快。

其实上,白展风进军娱乐界,所有的公关,还有各种手续,都是已经走得差不多了,只等最后一阵东风了,但是这个时候,李季枫说是要进入到这个行业,那么白展风就只能放弃了。

“好,那就麻烦白大哥了,具体的款项,我让人明天打到你账上!”白展风说是三天的时间,这让李季枫是有点惊讶的。

“李兄,这点我还不放心你么,注册的那些钱,我先给你垫付着,你什么时候到厩来了,再给我都行!”

白展风和李季枫通完电话,马上给负责这个项目的经理打了个电话,“徐经理,关于娱乐公司那个项目需要改了一改了,其他的手续一切和原来一样,但是法人代表要改成李季枫!”

“董事长,这……”电话中,徐经理有些搞不明白少爷这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