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7.再一次的见家长(6)

便是看到在别墅门前停了好大一辆卡车,那家伙,上面全部都是各种家电,家具。

山羊看到李季枫从车里面走出来,连忙上前两步,“会长,你看这个行么?”

李季枫翻了一下白眼,“行了,行了!”李季枫心中暗暗道,这个山羊是准备把整商场都搬过去啊。

苏轻柔要收拾的东西早就收拾好了,所以很快苏轻柔就是从房间里出来了。

空空子和智空带着十八罗汉以及其他高手,早就是准备了四五辆车子。还有林荣代领的天宗高手,以及血魂留下的几个吸血鬼。

若是这么多人跟着过去的话,那就是浩浩荡荡的一个大车队啊,不知道不会不吓到苏轻柔的母亲。

“方丈大师,我看,要不,您就不用去了,您看,从天南市到轻柔他们家里,也就两个小时的路程,这应该没什么大问题的!”李季枫看着空空子后面的好几辆车道。

空空子悄悄将李季枫拉到一旁,对着李季枫道,“掌门,这次我们还是要小心点,在佛家总部天竺那边,觉察到这个事情的长老在前几天都已经离开了天竺,现在还不知道去向。不知道是不是冲着掌门您来的!”

空空子有些担忧的道,白马寺那么大的产业,在白马寺那边,不可能不留几个人,所以达摩院的院长已经被空空子派回去了。自己这边留下的十八罗汉和几个空字辈的弟子,若是想要抵抗那边那些人手的进攻,只怕是有些困难。

“他们从总部离开了?”听到空空子这样说,李季枫心中不禁咯噔一跳。按照李季枫的直觉,这些人,应该是冲着自己来的,当时李季枫想到那个计划的时候,也只是为了暂时躲开那边那些人的追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