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再一次的见家长(7)

豪华,气派,蓝色的外壳很是拉风。

一部分天宗高手在前面开道,而空空子大师这一部分,则是远远的跟在李季枫的后面。

一个车队,就这样朝着苏轻柔的老家奔去。

因为宝马车才买回来,所以没来得及改装。但是林荣知道,少主在车上肯定会不老实,怎么办?

于是林荣找来了一块木板,将木板固定在前排座位和后排座位之间,这样先不说隔音,至少看是看不到了。

“季枫,谢谢你!”

虽然那天晚上,苏轻柔已经给李季枫说了谢谢的,但是今天看到这满满的一卡车的时候,苏轻柔心中的感激之情自然是不用多说的。

苏轻柔可以想象到,母亲见到这样的场景之后,回是什么样的表情。

“怎么谢谢?”李季枫一边说着,一边看着苏轻柔那性感的小嘴。

那天晚上苏轻柔就是通过这个谢谢李季枫的!苏轻柔看着李季枫的表情就知道,李季枫脑子里在想些什么东西!

“不要啦,前面还有人了!”苏轻柔羞涩的道,这前面和后面虽然隔了一层木板,但是那肯定是挡不住什么东西的。

苏轻柔有些害羞,李季枫自然不会强迫苏轻柔,只是他们不知道的是,到了苏轻柔的家里之后,还有另外一场盛宴在等待他们两了!

当然这是后面的事情了,在李季枫离开天堂别墅没多长时间,在天堂别墅的外面,几个鬼鬼祟祟的人影不断的在晃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