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再一次的见家长(9)

苏轻柔和李季枫两人都是一愣,“妈,这个人是谁?”

杨一莲连忙低声对着苏轻柔道,“轻柔,我之前不是给你说了有一个对象嘛,这个就是……”

苏轻柔急的在地上直跺脚,“妈,你怎么能这样了?”

杨一莲却是道,“你看人家都来了,还带了那么多礼物,见见面也没啥嘛!”

杨一莲和苏轻柔的话语虽然很小,但是李季枫却是听得清清楚楚,这个杨一莲,性格果然不同一般啊。【

不过看到马长峰盯着苏轻柔的眼神,李季枫很是恼火,不过这是在人家家里,所以李季枫强行忍住了心中想要将那家伙揍一顿的冲动。

“你好,我是文昌县公安局副局长马长峰!”马长峰看到李季枫和苏轻柔亲昵的站在一起,顿时知道,这个估计就是苏轻柔的男朋友。

虽然长得帅气,但却是满脸稚嫩,估计是没什么能力。

面对马长峰伸过来的手掌,李季枫却是冷哼一声,根本不给马长峰任何面子。而其实上,李季枫也没必要给马长峰这个面子。

“我不认识你,但是我要告诉你,我是轻柔的男人!”

这么霸气的宣誓,让杨一莲都是一震。杨一莲的双眼不由自主的看向苏轻柔的双~腿之间,看女儿的样子,不像是和李季枫发生过什么啊?

难道是自己看走眼了?

看到两个年轻人似乎有些不合,杨一莲连忙招呼众人进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