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1.再一次的见家长(10)

顿时搞不明白了,不过看着这些人的目光都是看着李季枫,所以杨一莲连忙对着李季枫问道,“小李,这是?”

李季枫连忙笑道,“是这样的,阿姨,轻柔所您家里有些家电之类的都老化了,所以我就寻思着给您换一套新的!不过不知道您喜欢什么样的,就随便买了一些……”

李季枫上前两步,看了一下那个包装,“阿姨,这是最新等离子索尼电视机,您看放哪里合适?”看着杨一莲还在发愣,李季枫连忙向着杨一莲询问道!

“电视机,有这么大的电视机?”而且还是等离子的,杨一莲在电视上看到过,这种电视,差不多是要一万多块!

“是的,这是五十寸的!”李季枫看了一下规格,对杨一莲道。

“好好好,那快放到这里来!”杨一莲脸上都堆出笑花来了。先前杨一莲还在说李季枫为啥不带礼物了,原来是准备着这样的礼物。

这一动作,顿时让杨月如脸上有些挂不住了,人家这一个电视机,只怕都比自己带来的所有礼物都要贵重了。

“来,小李喝茶!”李季枫送了这么贵重的一个礼物,让杨一莲的脸的态度顿时大转变。家里的那个电视机,的确是有些不管用了,屏幕不清楚。

“阿姨,先别忙,后面还有东西了,您要帮忙指挥一下,不然东西多了不好放!”李季枫对着林荣等人道,“告诉他们,都听阿姨的指挥!”

“是,少爷!”林荣等人倒是很识趣,在这样的诚下,并不称呼李季枫为少主。

“还有?”杨一莲有些不淡定,轻柔的这个男朋友手笔可真是不小啊。

很快,杨一莲看到了后面的几个人又是抬着一个大箱子进来了,“夫人,这是全自动洗衣机,请问放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