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2.再一次的见家长(11)

“真是孝顺啊,一莲嫂子,你找了个好女婿!”门边的几个大妈和老太太都是对李季枫指指点点。

其中还有几个男人也是在其中,李季枫自己虽然不吸烟,但是在来之前,李季枫还是向爸妈请教过的,身上随时都带着一包烟。

看见那几个男人,李季枫连忙散开给那几个男人每人发了一只。

“这是好烟啊,大中华……”几个男人都是识货的人,接过李季枫递给他们烟一看,就认出来了。

李季枫要给几人点上,这几个男人都是不肯,“轻柔对象,这样的好烟我们可舍不得抽,我们要拿回去,闻一下就很不错了!”

这几个男人一边嘀咕着一边和杨一莲打招呼道,“一莲婶子,你可要把你家姑爷看好喽,这么好的酗子,小心被别人抢走了哦!”

众人一边说,一边哈哈大笑着离开了杨一莲的家里。但是那几个男人的话,杨一莲却是听到心里去了!

轻柔虽然漂亮懂事,但是世上的好姑娘也是不少啊。像小李这么有背景,又长得不错的男孩,肯定是特别招女孩子喜欢的。看来自己得让轻柔加把劲了,别让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阿姨,我们先将这些东西整理一下!”李季枫双手一摊开,看着房间中这么乱糟糟的一团,有些闷。

“嗯,是是是,你们还饿着的,我们大概收拾一下,就给你们做饭!”杨一莲家里的菜都是买好了的,原先杨一莲想着是李季枫等人不会买这么多东西,来了马上就开始做饭,应该是来得及。

但是没想到,李季枫一下买了这么多东西,一下就推迟了这么久。

“没事的,阿姨,我们先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