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4.再一次的见家长(13)

“额,妈,您这是?”苏轻柔现在有些搞不明白母亲究竟是什么意思了。看母亲这架势,似乎是非常希望自己和李季枫那样啊

“轻柔啊,过来,让妈给你说说!你也看到了,这个小李啊,虽然是市长公子,但是在我们面前,却是一点大公子的样子都没有,而且人又这么好,这样的男孩少有啊!”杨一莲说的语重心长。

“我知道,妈,您赶紧说,季枫还在外面了,我们这样把他一个人丢在外面不好!”苏轻柔知道母亲接下来想要说什么了,所以故意打断杨一莲。

但是杨一莲却不是这么好糊弄的,“别说话,听我说!”

杨一莲稍微顿了一下,继续道,“这样好的男孩子,所以母亲是支持你好好把握的。你们到了该那个的时候,我也是赞成的,最好是能有个孩子,我就更放心了……”

杨一莲开始还说的比较含蓄,但是到了后面,却是越说越不靠谱了。

“妈,我怎么感觉您这是把女儿朝着火坑里推啊!”苏轻柔没想到,这邪是从老妈嘴里说出来的。

不过苏轻柔虽然觉得震惊,但是同时心里也是有所欢喜的。至少这说明老妈并不反对自己和李季枫来往嘛!

“怎么说话了,我这是为你好……这样,你们之前既然没这样,那么你们今晚就同房……”杨一莲语不惊人死不休。

“啊!”苏轻柔大吃一惊,忍不住都是叫唤了出来,母亲的思想也是太开放了。这样就让自己跟李季枫同房,这怎么可以?

虽然之前,苏轻柔和李季枫之间什么都做了,连那羞人的事情,苏轻柔都是和李季枫做了一半。

但是这是在自己家里啊,还有老爸老妈在这里,那得多难为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