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5.再一次的见家长(14)

苏童刚刚进入,就看到了屋子里堆着的一大堆东西,然后自家的电视也变成了一块平板,不是原来那种四四方方的了。而且,那电视屏幕,足够有半边墙壁那么大。一个年轻人正在鼓捣着这个玩意……

苏童看到像是一个商店的客厅,都是忍不左退了几步,在门外打量了一下,这是自己的家啊,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苏童仔细看了一下,在那一堆东西中间,还有好几样家具,电视的广告上面说这是红木的!

“你是谁?”苏童将头上的帽子理了理,对着李季枫问道。

李季枫伸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请问您是哪位?”李季枫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个老头和轻柔有几分相似,难道这是苏轻柔的父亲?

因为李季枫是初次到这边,很多人,李季枫都是不敢随便乱认,若是认错了,那就溴大发了。

“哎呀,老头子,这就是轻柔的那对象,小李!”杨一莲听到老头子的声音,连忙带着苏轻柔从房间中出来了。

苏轻柔也是连忙介绍道,“季枫,这就是我爸!”

苏轻柔看到了,李季枫因为刚才折腾电视机,所以脸上弄得黑乎乎的,苏轻柔掏出了一张餐巾纸,帮助李季枫擦拭着脸上的黑东西。

“叔叔好!”李季枫恭恭敬敬的叫唤了一声。

苏童嗯了一声,上下打量了一下李季枫,正派,阳光,帅气,还算靠谱!“酗子不错,能喝酒不?”

李季枫一愣,不知道老爷子突然问这个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