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6.再一次的见家长(15)

几人把这里收拾完毕,杨一莲的饭菜也是做好了。从厨房中,传来的阵阵香味,让人闻到都开始流口水了。

“小李,轻柔,赶紧洗手,快吃饭……”杨一莲端着一盆热水从厨房中走出来,然后对着李季枫几人道。

“辛苦了,小李!”苏童的眼角,皱纹多事一条一条的,忙碌了这么大半天,都是有些气喘嘘嘘了。

李季枫摇摇头,“不辛苦,叔叔!”李季枫说话的时候,拉着苏童的手臂,佛光舍利的力量悄悄输送了一点进入到苏童的身体里,帮忙修复着苏童的身体。

客厅被重新这么布置了一下,显得是亮亮堂堂的。

在李季枫新买的饭桌上,杨一莲是一口气上了十几个菜,李季枫都是惊呼道,“阿姨,你做这么多,我们怎么吃得完?”

这个阿姨,也太隆重了。

而苏童则是不管那么多,直接将李季枫买回来的茅台开了一瓶,给李季枫和自己各自倒了小半杯。

不过苏童倒是没有上喝酒,而是让李季枫先吃点饭,垫个肚子,不然喝酒,太容易伤身了。

其实苏童哪里知道,现在就是让李季枫在就坛子里,李季枫也是不可能醉的。随便一点酒精进入到李季枫的身体,李季枫想要将他逼迫出来,那岂不是太容易不过了?

杨一莲不停的给李季枫夹菜,李季枫的碗里都堆成了一座小山了。苏轻柔挨着李季枫坐着,知道李季枫今天也是辛苦了,也是给李季枫夹菜。

苏童在旁边看着杨一莲的动作,不由的再次开口道,“你让轻柔给小李夹菜就可以了,你又不知道小李喜欢吃什么!”

李季枫吃了两碗饭之后,苏童这才举起小酒杯,“小李啊,我期待了这么久,一直想有这么一个人陪我喝酒,但是一直没有,今天就陪叔叔好好喝两杯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