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8.再一次的见家长(17)

“轻柔老婆,要不,我们一起洗?”李季枫和苏轻柔亲热了这么多次,但是从来都还没有一起洗过澡了。

若是李季枫是在天堂别墅那边提出来这个要求的话,苏轻柔可能还会答应,但是这是在自己家里,而且母亲极有可能会下来,苏轻柔虽然心动,但也是不可能答应的。

“谁要跟你一起洗啊,赶紧去洗澡,身上臭死了……”苏轻柔的脸色有些羞红。因为刚才李季枫随便在她身上鼓捣了几下,然后苏轻柔的身体就有些受不了了,特别是胸前的那两颗葡萄,都是已经变硬了。

李季枫没能成功将苏轻柔忽悠到洗澡间来,只好自己一个人去洗澡。

苏轻柔在客厅看了一会电视,突然想起母亲先前说的,晚上要自己和李季同房了。这怎么能行?

苏轻柔家里的一楼,除了客厅之外,就是厨房,然后是一个杂物房。而二楼同样的格局,除了客厅之外,就是苏轻柔的卧室和父母的卧室!

而在三楼,那里的房间则是几间客房,家里来客人了什么的,就要收拾出来,苏轻柔估摸着母亲肯定是没收拾的,因为母亲是想着李季枫和自己一起同床的!

苏轻柔蹬蹬蹬的准备到三楼收拾一番,但是刚刚到二楼的楼梯上,就碰到了母亲杨一莲。

“你到三楼干什么去?”杨一莲拦住苏轻柔,笑盈盈的看着苏轻柔。

“额,我到三楼找个东西!”

“你要找什么东西?我去帮你拿!”杨一莲显然不相信女儿的话语,继续拦着苏轻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