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0.再一次的见家长(19)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们早晚都有这么一天的,记得啊,我明天要检查床单的……”

“……”

“……”

这一次,李季枫和苏轻柔两个人都震惊了,杨一莲的思想,不是常人能过揣度的。两人连忙以飞一般的速度离开了现场,朝着楼上奔去。

两人不知道若是继续呆在那里的话,杨一莲会说出些什么话来!

李季枫先前帮忙搬东西的时候,进入的苏轻柔的房间来了一次的,但是因为没开灯,所以,李季枫根本没看清楚里面的相关设施。

现在在柔和的灯光照射下,李季枫算是看清楚了。里面全是粉色的,粉色的床单,粉色的贴画……

空气中弥漫着一种淡淡的香味,让李季枫忍不住有些陶醉!

进入到房间,李季枫的眼睛在房间的景物上面停留了十秒,然后眼神就固定在了苏轻柔身上。

房间的美景这么多,但是还是苏轻柔这个美景最好看。

苏轻柔刚刚洗澡了,穿着睡衣,里面虽然没罩罩,但是依然很是挺翘。从那粉色的领口当中,出现那么一抹白皙,让人忍不住非常的冲动。

“轻柔老婆,这次你是无路可逃了哦!”李季枫感觉自己像是一直大灰狼一样,马上就要吃掉自己的小羊羔。

李季枫说着,就一把将苏轻柔搂在了怀里。李季枫伸手在苏轻柔的胸前摸了一把,顿时感觉到苏轻柔的心跳无比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