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2.奇葩岳母(1)

“大师,其实这个问题,我也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们的这个少主,身上有太多的秘密了,其实关于少主身上金黄色的气劲,若不是方丈您这些人告诉,我也不可能知道那是佛家的力量……”

林荣几乎是时刻跟在李季枫身边的,但是李季枫身上的这些力量,林荣根本搞不明白这是从哪里来的。

古武高手,身上所散发的是那种白色的气劲,而李季枫修炼,却是偏偏按照那种黄色的气劲来的。

现在这种气劲被证明了是佛家的力量,但是少主身上的秘密远远不止这些。

林荣等人在苏轻柔家附近警戒着的时候,在文昌县县城。几个光头和尚悄悄的在几个客栈附近打探着。

“你好,请问你们这里有和尚来住店么?”

“没有……”

……

这几个和尚分散在文昌县各处,将县城里所有的大小客栈几乎都问遍了。但是都没有这些和尚的踪迹!

他们正是天竺那个长老的手下,他们负责追踪李季枫,但是追踪到文昌县的时候,却是突然失去了李季枫等人的踪迹。

这些人以为李季枫等人肯定是住店了,所以就这样挨家挨家的去找!

这些人最后在一家小旅馆汇总的时候,所有的人都是摇了摇头,“没找到!”

那个领头的穿着风衣的男子对着手下问道,“这次李季枫是和谁一起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