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3.奇葩岳母(2)

然后和麻丑两人一起出了旅店的大门,开车朝着苏轻柔的家里那边奔去。

“堂主,我们这边的情况是……”这个风衣男子掏出了身上随身携带的卫星电话,向上面把这个情况汇报了。

在天南市,从天竺悄悄悄悄潜入进来的那个长老风如正和手下的那个堂主在分析着天南市的整体情况,手下的烈风堂主突然接到了手下的汇报。

“长老,李季枫是到他岳母家里去了!”烈风对着风如道。

“具体在那个位置?”风如示意烈风将电脑打开。

烈风手指在电脑上飞速的敲打了几下,然后苏轻柔所在的马尾村那边的情况就显示在电脑屏幕上了!

“这个地理位置倒是不错,现在李季枫身边有多少人?”风如刚刚到这里来,根本都不敢动弹,因为风如发现了,在天南市,到处都是李季枫的人马。

在街上,一个不小心,只怕就是要被李季枫的人盯住!

风如这次让手下的四几个堂主带人分批进入到天南市,几乎是倾巢而出,目的就是要从暗中出手,一举擒获李季枫,但若是在李季枫面前暴露了,那就完全没有之前那么隐蔽的必要了。

“李季枫身边,现在有空空子那个老头在那里,还有林荣代领的一批天宗的高手……”烈风这些人虽然是一直跟在风如身边。

但是烈风的线人却是一直潜伏在天南市,被李季枫手下的人抓了一批去了,但是还有一部分依旧是隐藏在天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