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5.奇葩岳母(4)

因为李季枫突然翻身爬到了苏轻柔的身上,某个地方已经坚硬如铁……

“啊,不要老公……”

但是在床~上,李季枫就是无人能敌的君王。李季枫很快开始了新一轮的征战。

本来李季枫可以持续太久的,但是因为岳母岳父都已经起床了,再加上下午故意是要回到天南市那边去,所以李季枫在半个小时之内结束了战斗。

“轻柔啊,昨天晚上睡得好么?”苏轻柔和李季枫下楼洗漱的时候,杨一莲看着春风满面的苏轻柔道。

这女人,经过男人的滋润之后,就是不一样啊。苏轻柔之前的皮肤本来就很好,但是现在苏轻柔的皮肤水嫩水嫩的,就像是刚出生的婴儿那样,吹弹可破。

加上脸上的那一点红晕,真是世间尤物啊!

苏轻柔知道母亲说的是什么事情,昨天晚上,李季枫和自己那么大的动静,父母肯定是知道了。

“嗯……”苏轻柔看了母亲一眼,心中在抱怨着,都是母亲,若不是母亲非要自己和李季枫同房,自己也不可能和李季枫这样啊。

“女儿啊,放心,没什么好害羞的,妈也是过来人,嘿嘿,你们会很幸福的!看小李那身板,也是很不错的嘛!”杨一莲看着从楼上跟着下来的李季枫,不由的感叹道。

年轻的时候,杨一莲就老是说苏童不行,不行!

“妈……”苏轻柔发现,带李季枫回来,就是一个错误。自己的亲妈,见到了李季枫之后,说话怎么这么不靠谱了?

“不说了,不说了,你们赶紧洗漱吃饭!”杨一莲对着后面的李季枫也是道,“小李啊,赶紧洗漱啊,阿姨专门给你炖了牛鞭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