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6.奇葩岳母(5)

因为苏童又开口了,“小李啊,你这小子是不显山不露水啊,昨天把叔叔坑了一把,怎么样,今天再来和叔叔好好喝一顿?”

反正现在已经是冬天了,所以苏童手中也是没什么蓬要干,就拉着李季枫,说是要喝酒!

“好啊!”李季枫一口就应承下来,反正那些酒,是喝不醉自己的!

苏轻柔旁边白了李季枫一眼,知道父亲今天又是要醉一回了,不过这反正是在家里,就算是喝醉了,也无所谓。

所以苏轻柔就让李季枫跟父亲喝去了!

又是一顿好喝,最终苏童是成功的醉酒了。

而李季枫依然是好端端的,苏轻柔则是带着李季枫道村子附近看了看。这里离天南市虽然只有两个小时的车程,但是风景是相当的不一样。

看着那漫山遍野的土地,还有那有孝绿的森林,李季枫深深呼吸了几口新鲜的空气。

苏轻柔走路的时候,一直都是感觉到有些别扭。

李季枫在旁边是看出来了,“轻柔老婆,没事吧?”自己是用佛骨舍利的力量给苏轻柔修复了一下的啊,苏轻柔怎么还感觉到不对劲了?

其实李季枫哪里知道,这是苏轻柔的心理作用罢了。不然你让那么大一个东西进入到你身体里试试?

苏轻柔和李季枫晃悠了一圈,下午两点多吃完午饭,就准备朝着天南市那边赶回去了c不容易周末两天,在李季枫那边的天堂别墅那里,还有一大群女孩等着李季枫去陪伴了。

杨一莲直到把李季枫和苏轻柔送到了下~面的县城中,这才往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