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7.奇葩岳母(6)

而地门那些高手,虽然在攻击力上,或许是不低,但是在搜寻人的本领上,肯定是不如血魂的。

“好的,主人!”

“空空子大师,您那里现在得到的是什么情况?”李季枫先询问了白飞雪一遍,到目前为止,白飞雪和冷傲雪负责的天宗情报网,还没有得到什么消息。

这样的平静,让李季枫感觉有些不自在。

“掌门,我这边还没得到什么消息,风如的那些人,似乎就是从人间消失了一样,我派出去跟踪他们的人,要么跟丢了,要么被杀了……”空空的声音在耳麦中响起。

刚开始李季枫还听得清清楚楚的,但是突然,李季枫听到耳麦的声音中有些沙沙的声音,“方丈大师,怎么了?”

这是高速路上,又没有什么障碍物,而且李季枫等人用的这婿耳麦之类的东西,都是最顶尖级别的。怎么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

李季枫透视之眼打开,将自己所能感知的范围迅速扩大。

突然,李季枫感觉到了在高速路旁边的一个山头上,几个晃动的身影闯入了李季枫的视线中!

“所有人小心!”耳麦虽然有些沙沙作响,但还是能够勉强听清楚的。

李季枫看清楚了,在那些人的手里,有人背着一种仪器,那正是一种频道干涉仪。

而在那些人的旁边,则是有两个人手中拿着火箭筒,远在两公里之外,但是他们的方向却是对着李季枫这边。

“空空子方丈,小心,一点钟方向,有人埋伏……”

李季枫的话音刚刚落下,在最前面的一辆车中,空空子方丈的身影像是一道影子一样,迅速从车里面钻出来,然后朝着高速路边那座山头后面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