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8.奇葩岳母(7)

空空子身影本来是急速贴着地面奔行的,若是有人看见了,就会发现,这就是真的草上飞。

“不好,这些人准备炸了掌门的车!”

空空子对着手下吼一声,同时,空空子手中的权杖在地上重重一跺,地上马上飞起来了好几块石头。

空空子手中浮现了一道金黄色的气劲,缠绕着这些石头,像是一道道美丽的一样,将这些石块用力的抛向天空……

空空子的速度绝对算是一流的,但是这叙箭弹的速度还是太快了。空空子全力一击,只是击中了后面的那一枚火箭弹。

在大力的撞击下,这枚火箭弹偏离了原来的轨道,然轰隆一声在高空中爆炸开来……

“该死的!”那边其中一个火箭弹发射者看着自己发射的火箭弹竟然被这个臭和尚在高空直接打爆了,嘴里忍不住一阵臭骂!

“别抱怨了,赶紧装弹,我们还要进行第二次发射……”另外一个发射者倒是很淡定。若是李季枫就这么容易被消灭了,那也就不是佛家传人了!

李季枫身边有这么多人保护着他,怎么可能让李季枫受到伤害?

空空子手中的几块石头石头再次向着那一枚火箭弹而去,但是根本追不到那个火箭弹。

“掌门,小心!”空空子现在就只能提醒李季枫了。

李季枫的功夫这么高强,想要躲闪这枚火箭弹应该不成问题。

其实,那两个高手在发射火箭弹的时候,李季枫就看见了的。李季枫已经让林荣将身上的匕首递给了自己,加上自己身上的匕首,两只匕首,因该是足够将那两枚火箭弹撞击下来了。

现在其中的一枚,已经是被空空子给消灭了。李季枫现在只需要对付一枚,那就更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