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9.奇葩岳母(8)

这里的几个人,都是从身体表面浮现了一道金黄色的光芒,将全身笼罩在中间,这样,就算是被火箭弹的冲击波冲击到了,对他们也是没有多少伤害!

“他们已经来了!”

后面那个拿着狙击枪的和尚,显然是这次行动的领导,“拦截他们,再次射击!”

这个和尚一边招呼着自己身边的另外一个狙击手,一边向着那个火箭筒高手道。

火箭筒高手一边再次瞄准,一边防备不让手中的火箭弹被空空子的飞石击中。另外一个高手也是找了些石块,来拦截空空子和手下那些人的石块。

虽然不能每次都把空空子的石块拦截住,但是还是拦截下来了不少。

不过这个高手动用了佛家的内力,拦截了这么多,却是发现自己的伙伴就那样趴在地上不再动弹了。

他上前一看,原来,这个高手的额头上,镶嵌了一颗石子,涓涓的鲜血正在朝外面冒着。

这个高手马上将火箭筒拿过来,准备再次发射的时候,火箭筒上再次叮铃一声。不过这次因为有旁边的狙击枪声,所以这个家伙并没有听到。

火箭筒高手将手指头朝着发射按键上扣动而去……

站在这个高手的旁边,他的队长和队友正在不停的扫射着空空子等人。

跟在空空子身后的正是十八罗汉中的人,这些狙击枪,只要不是近距离射杀,想要将他们杀死,还不是那么容易的。

但是这次这些人用的是重型狙击,虽然距离这么远,但却是依然对他们有些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