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0.奇葩岳母(9)

空空子在耳麦中向李季枫汇报道。

对方的那个频道干涉仪,因为刚才的爆炸,已经算是销毁了,所以空空子的话语,李季枫算是能够清楚的听到了。

“嗯,看来我们回家的这一条路不太平啊!”李季枫的车队在这里没有过多的停留,将这里事情大概处理了一下,李季枫立马带着车队向着天南市方向前进。

“血魂,你现在到哪里了?”李季枫估摸着现在到高速路出口,应该只有半个小时不到的时间了。血魂应该是需要从天堂别墅那边动身了。

“主人,我刚刚从老家这边出发,我有事情要汇报!”血魂的语气有些着急。

“说,是什么事?”李季枫心中咯噔一下,若是其他的什么事,那都还好,但是千万不要让自己家里的那些老婆们受到什么伤害啊。

“主人,我在别墅周围巡视的时候,发现了几个鬼鬼祟祟的人,经过我的调查,最后发现他们就是主人说的那些从天竺那边过来的人!而且,我侵入到他们的大脑,得到的消息是,他们准备在您回来的路上拦截您……你要小心!”

血魂在一个方面,是真的担心李季枫的安危,而另外一个方面,则是有些害怕李季枫若是出了什么事,血魂和李季枫的灵魂契约也是会发生效果的。

不知道那个时候,血魂能够抵抗的了灵魂契约带来的那种伤害!

“嗯,所以你现在要加快速度赶过来!”

李季枫有一种感觉,这些人这一次进攻,应该只是一个试探,不然这些人不会只派出这么五个人行动。

“命令车队,全速前进!”李季枫原本的猜想是这些人不会在高速路上对自己动手,但是今天却是看到了,这些人的确是在高速路上动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