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奇葩岳母(10)

万一行动失败了,马上就可以上高速路!

“长老,那边几个堂主,带着我们将近两百人,分成四个小队在那边做好了埋伏!”烈风对风如道。

烈风哎风如的手下,虽然只是一个堂主,但是实际上,烈风的地位,比其他的几个堂主的权利要高得多。

这些事情,都是烈风指挥去安排的。

“嗯,这就好!车子开快点,追上前面的车子!”风如对着前面开车的司机道。

“是,长老!”前面的司机得到了命令,脚下的油门踩到底,一口气像离弦的箭一样,呼啸着朝着前面奔去。

李季枫下令让车队迅速前进,所以手下的人,也的确是将车子开到了最快。原本要半个小时才能到达的地方,李季枫的车队加速之后,只花了不到二十分钟就已经到达高速路出口了。

车子顺利从出口出去,然后朝着市区开去。

从高速路出口进入到市区,中间还有十分钟的路程,而在这段路程中间,还有一些低矮的小山林。

进入到这个区域之前,李季枫就通过耳麦向众人吩咐道,“大家都小心点!”

因为李季枫也是想到了这一点,若自己是敌人的话,肯定也会选择在这个地方动手。

车子向前行驶了不到三分钟,前面的车子突然停下来了,“前面怎么回事?”

“掌门,前面有一个施工队,将道路封锁了,我们暂时走不了!”空空子的声音在耳麦中响起,不过空空子的声音同时也来到了李季枫的车窗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