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3.突破封锁(2)

这些人竟然在这个时候对掌门动手,自己本应该早就想到的,这个风如,肯定会想办法知道关于李季枫的一些事情的。

看现在的情况,仅靠现在这里的这些人,想要击败风如,只怕是不可能。现在能够做到的,只能是拖延时间,让李季枫手下的那些吸血鬼赶来,或许能够阻止他们。

但是吸血鬼对于佛家的力量,肯定是有所畏惧,所以吸血鬼的战斗力,又要大打折扣……

看着下面从四个方向朝着中间李季枫的车辆合拢的战斗人员,空空子迅速启动了吊车,看准了从前方逼近的那一伙人,轰隆一声,吊车前面的那个大铲子一下扫荡在那一伙人身上。

冲在前面的十几个人顿时被扫荡开来了,向着高空飞去,像是被高高扔起来的狗屎一样。

这个佛家和尚,虽然子弹暂时奈何不了他们,但是吊车这样巨大的冲击,却是让这些和尚吃了大亏。一个个都是内伤吐血,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再也无存活的希望。

刚刚从高速路上赶到的风如和烈风等人,看到自己这边安排的吊车竟然朝着自己人动手,烈风迟疑了一下,“长老,这……”

烈风和风如在迟疑的瞬间,空空子已经控制着道吊车的大铲子,再次向着前面的那一波人扫去。

那五十个人的小队,一下子被空空子清扫了一大半,其余的人顿时有信乱。不过空空子第二波扫过去的时候,起到的效果就不是那么明显了。毕竟吊车的灵活度是赶不上这些天竺和尚的。

大家纷纷躲避,只伤到了几个人,而且这支领队的堂主已经是爬上了吊车的大铲子,迅速朝着驾驶室上面奔去。

“上面吊车里面应该是空空子那个老贼,雷音,你去帮助天机!”风如双眼如炬,在整个场面上扫视了一下,李季枫风如已经看到了,但是空空子这个老家伙,风如并没有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