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4.突破封锁(3)

天机的功力本来就不差,加上这样的高度稿,速度之快,空空子根本无法躲闪开来,无奈之下,空空子只好将手中的权杖抡了一圈,准备用权杖将这个天机逼退。

但是空空子也太小看天机了,这个天机能够成为风如手下四大堂主之一,不是一个偶然的。那是有真正实力的,比空空子这肖老,功力只相差一点点。

若不是因为那肖老掌握着一些特殊的武技,他们还差未必是天机的对手。

天机看见空空子挥舞过来的权杖,身影在空中一个巧妙的翻身,然后险之又险的躲开了空空子这致命的攻击,而身体冲击的速度却是丝毫未见,继续向着空空子冲击过来!

空空子手中的权杖朝地上一插,柏油马路上,顿时裂开了拇指宽的口子,周围几个想要靠近的天主和尚,被空空子这气势硬生生的给逼退了。

而空空子则是迅速的挥舞着双掌,从一个刁钻的角度和天机对抗在一起。

李季枫在旁边看的真切,这不就是天宗高手所修炼的沾衣十八跌中的招式么?

空空子这样神奇的一招,一下子就将天机冲击的力道化解了一半。天机刚刚被震退,雷音已经是从侧面向空空子发动了进攻,根本不给空空子喘气的机会。

空空子想要过去帮助李季枫,但却是被这两个人死死缠住,而在李季枫那边,风如已经快要靠近李季枫了。

“李公子,小心!十八罗汉,结阵!”空空子抽空对着李季枫大声呼唤了一声。

在李季枫那边在,李季枫正带着林荣和苏轻柔等人向着马路前面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