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8.突破封锁(7)

被风如强大的力量直接摧毁,变成了一团光影,然后消失咋空中。

李季枫身影被震退的向后退了几步,嘴中一口甘甜,嘴角溢出了几根血丝。

但是李季枫在撤退的时候,手上的光剑还是在烈风和昊天两人的肩膀上刺穿了一个窟窿。

“小子,你很强!”风如站在烈风和昊天前面,而昊天和烈风两人则是在自我进行疗伤。

肩膀上被刺穿了一个窟窿,对于佛家弟子来说,并不算什么大事。他们随手是个光团就能将血流止住,只要没伤筋动骨,马上就又能参加战斗。

风如盯着李季枫,身上也是冒出了无数的金黄色的光芒,虽然不如李季枫那般纯正,但是关键是那金黄的光芒无比的雄厚,那种强势的威压,让李季枫都是忍不住弯下了腰。

自己要动起来,动起来……

李季枫心里对自己暗暗道,同时身体开始疯狂动弹着,当然只是小范围内的。利用沾衣十八跌的功夫,将那种威压卸掉了大部分。

“没用的,你很强,但是你现在的功力完全不是我的对手!向我投降,然后告诉我天竺十三残剑的全部剑谱,交出佛骨舍利,或许我可以饶你一命……”风如用一种居高临下的眼神看着李季枫。

在风如看来,这个李季枫,根本就是不可能从自己手掌上逃脱了。

“掌门,不要交给他,交给他,我们华夏白马寺就完蛋了!”空空子虽然被另外的两个堂主缠着,一时间脱不开身,但是也不至于落败。空空子一边将战斗的阵地朝着李季枫这边转移,一边对着李季枫大声道。

李季枫当然不会交给这个风如,“交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