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突破封锁(9)

但是李季枫内心深处,还是没有放弃,因为李季枫手里还有一张王牌,那是如来神掌的第二招,天地无极!

李季枫在等待一个机会,就算是鱼死也要网破。

风如双眼有需狂的扑到李季枫面前,看着子李季枫跪倒在地上,嘴角都是溢出了血丝。

风如的眼中闪过一丝蔑视,“在实力面前,再多的阴谋诡计,都是没有任何的用途的!”

看到自己全身展现的威压都能将李季枫压迫的跪倒在地上,风如眼中闪过了一丝满足的感觉。

“最后给你一次机会,交出舍利,我饶你不死!”风如手掌上凝聚着一道诡异的红色雾气,这显然不是佛家的力量。

李季枫跪倒在地上,双眼通红,听到风如的话语,陡然抬起头,像是背负着千斤一样,捏着拳头的双手陡然在面前合十,“去死吧!”

李季枫说话的瞬间,双掌在面前突然展开,随着李季枫的动作,从李季枫的双掌中间,陡然飞出来了无数道的金光,朝着四面八方飞去。

“天地无极,破!”

虽然李季枫叫唤的这么厉害,但是风如感觉似乎没那么厉害嘛

从李季枫双掌中间闪现出来的力量,根本不会对风如造成任何影响。

但是马上,风如感觉到在自己的头顶上,似乎有一股狂暴的力量正在聚集。一瞬间,还是天晴的天色陡然风云变幻,空中的黑云在瞬间形成了一道漩涡。

在漩涡的正中间,一道从天而降的惊雷,轰隆一声朝着风如轰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