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1.突破封锁(10)

烈风和昊天从先前的震惊中回过神来,两人连忙闪身到巨坑中,将风如从大坑中拉了起来。

风如身体有形荡,刚才和李季枫的这一招天地无极对抗,其实上,风如这是在和天地力量对抗,这让风如的身体受到了不小的伤害,而且是那种内伤!

但是这里有这么多人,风如不能表现出来!

“烈风,将那小子带着,马上撤退……”风如对着烈风下达了一道命令,然后忍不住咳嗽了两声。

烈风和昊天都是跟随风如这么多年的部下了,他们从风如现在的表现看出来了,长老应该是受伤不轻。

烈风对着昊天点点头,然后身影一闪,就准备闪身过去将李季枫带走。

但是,烈风的手臂刚刚碰到李季枫的身体,就感觉到自己腰上一痛,一股巨大的力量从腰部传来,然后烈风的身体就不由自主的朝着空中飞去,撞击到了后面风如的身体上。

风如本来就已经受伤了,又这样被烈风一撞击,嘴里顿时狂喷了一口鲜血。

“你们谁敢动我主人试试?”烈风一只手揉着腰,从地上慢慢站起来。这他妈究竟是谁,怎么这么大的力道?

而昊天则是看清楚了血魂的模样,“长老……吸血鬼……”

因为血魂在说话的时候,嘴角露出了两个尖锐的牙齿,昊天一眼就看到了。

“什么?”风如被昊天扶着,身体一激动,差点从昊天的手中挣扎出来了。吸血鬼怎么可能和李季枫搅合在一起?这些吸血鬼连西方教廷都是不怕,怎么竟然称呼李季枫为主人?

对面血魂弯下腰,一只手将李季枫提起来。而另外一只手上,浮现了一道血色的雾气。周围其他的天宗高手和白马寺的人马虽然暂时不能帮助血魂,但是只是片刻的时间,血魂身边已经出现了好几个吸血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