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2.突破封锁(11)

虽然吸血鬼都很是厉害,但是这叙家的和尚们,身上的那种佛家内力,却是让这些吸血鬼有些忌惮。【

七大吸血鬼,一窝蜂的上前,向着那些和尚攻击,也只能是将那些普通的和尚拿下,至于四大堂主,一个都拦截不住。

另外一边,空空子战斗的两个堂主,听到风如撤退的命令,也是迅速带着手下跟着风如向后撤退而去了。

等到血魂的那些手下全部赶过来之后,这里几乎就只剩下李季枫这边的人了。当然,场地上还有一些天竺和尚的尸体。

空空子飞速闪身到血魂身边,“掌门怎么样了?”

血魂是李季枫的下属,空空子也是李季枫的下属,两人都是非常关心李季枫的状态的。

血魂虽然有些讨厌空空子身上的气息,但是血魂知道,主人对空空子大师是很尊敬的,所以血魂还是客气的回答道,“大师,主人的情况似乎不太好!”

空空子大师伸手在李季枫的脉搏上搭了一下,心跳正常,那么这至少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血魂,你先带着你的人在暗中保护,我们带着李公子回去!”空空子从血魂手里将李季枫接过来。

空空子对着智空道,“这里就交给你去处理了,注意要不留痕迹!”

智空点点头,带着几个手下留在了这里,看着遍地的几十个死人,智空让他们将这些人拖到了一起,然后朝着他们身上撒了一雄末……

然后这些死尸就这样迅速的消失在众人眼前,地上留下了一滩黄水,将那些血迹冲散了……

智空看了看周围,旁边敲是有一个水管,智空过去一掌将水管截断,然后用水将这里冲了个干干净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