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3.突破封锁(12)

强行的将李季枫的几大处经脉封锁住。【

李季枫身体当中的血液流动,除了能够维持正常的一些生理活动之外,体内的佛光舍利的力量都是不能运行。

李季枫想要清醒过来,只怕不是那么容易的。

“林荣长老,你来开车,我们先在天南市找一家医院再说!”空空子对着林荣道。虽然空空子本身的功力了得,但是有些东西,还是需要相信科学的。

林荣等人带着这几百号人进入到了市区之后,天南市才有几辆警车呼啸着朝着高速路入口的地方赶去!

他们接到报警,说是在那边,发生大型的打架斗殴事件……

而风如和烈风等人,则是开着早就已经准备好的车子,直接上了高速路,朝着远离天南市的方向奔去。

天南市是李季枫的大本营,现在李季枫被重伤了,等到李季枫的那些手下缓过来,必然会全力追杀风如等人。

风如现在也是重伤,烈风和昊天肩膀上被李季枫的天竺十三残剑捣了两个大洞。这次风如几乎是全军出动,最后却是落得这样的下场!

“长老,您没事吧?”烈风做在风如身边,看着风如脸色无比苍白,连忙关切的问道。

其实风如现在很难受,先前从天上轰击下来的那一道惊雷,几乎是让风如全身痉挛了。也不知道李季枫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李季枫动用的那一招,又是什么样的功法?

“我没事,那边撤退的事情安排的怎么样了?”风如皱着眉头道。

“那边没事,两架直升机昨天晚上就组装好了,随时就可以出发!”烈风听到风如虽然说是没事,但是其实上长老应该是受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