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4.突破封锁(13)

“长老,你怎么样?”烈风知道风如其实上已经受了不轻的伤,不然的话,风如也不会安排自己和他在同一架飞机上。【。

风如一直手抓着烈风的肩膀,“烈风,我的内脏受到了极为严重的伤害,这个消息暂时先不要宣布出去,我大概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来恢复,这段时间,佛家内部的那些事情,你代我处理……现在马上向我体内输入佛家内力……”

风如的脸色就如一张白纸一样,身体当中,那些四处乱窜的佛家内力就像是脱缰的野马一样,四处奔腾着。

“是,长老。”烈风听完风如的话语,没有丝毫的犹豫,手上浮现了一道金黄色的气劲,然后缓缓朝着风如的体内输入进去。

风如选择烈风作为自己的心腹,还是有道理的,烈风自己受伤都是那么严重,但是依旧是不顾自己的伤势,帮助风如疗伤。

直升机是租用的国内一个民用航空公司的,所以在高空中飞行,是有专门的许可证的。风如和烈风等人是顺着长江,迅速的朝着东海的方向奔去。

只有出了华夏大陆的领地,进入到东海的领地,到了公海之上,烈风等人才算是安全。

而在天南市中,夕阳西下,照射的整个城池都是有需黄。一辆宝马车径直向着天南市人民医院奔去,在车里面,空空子不断用自身强大的佛家内里试图给李季枫解开体被堵塞的脉络。

但是无论空空子如何努力,李季枫里面的那几道血色雾气,根本就是无动于衷,依旧将李季枫的经脉堵塞的死死的。

今天是周末,大家本应该都是在休息,但是沈艳却要求在医院值班。

因为李季枫陪着苏轻柔回老家去了,沈艳在家里也是觉得没意思。倒不是说沈艳和那些姐妹的关系不好,相反,沈艳那温柔的性格,和每个人都相处的非常愉快。

沈艳之所以要到医院来上班,只是因为家里没有李季枫在,心中有点空虚,找点事做,可能要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