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5.突破封锁(14)

“沈姑娘,这说来话长,先把少主送到急救室中去了再说!”林荣看着沈艳急切的神情,连忙补充了一句,“沈姑娘放心,少主只是暂时晕厥,并没有生命危险!”

沈艳本来非常不好受的,听到林荣的这句话,心情顿时好了许多。【沈艳朝着李季枫的胸膛上看去,果然发现李季枫的胸膛正在一起一伏的,呼吸平稳,并没有什么大碍。

沈艳这才放心了一点!

另外几个护士七手八脚的将李季枫朝着病房中推去,一看李季枫身边的保镖都这么多,知道这个李季枫来头肯定不小。

“沈艳,这是你男朋友?”那个认识沈艳的护士对着沈艳问道。

沈艳有些羞涩的点点头,“嗯,快点吧!”子

沈艳和那肖士推着李季枫准备进入到病房中的时候,空空子大师和林荣,还有血魂都是打算跟着一起进去,但是主治医生却是不干了。

“不行,你们不能进去,抢救室里,其他人是不能进去的!”主治医生说的是义正言辞。

但是林荣他们怎么可能放心让李季枫一个人子呆在里面?

这些医生,虽然是有高科技帮助,但是有些东西,不是高科技就能解释的。李季枫本来是没病,被他们这样一整治,说不定就真搞出什么病来了!

林荣正在想办法怎么能够进去,突然看见从楼梯上走下来一伙人,领头的那个,林荣似乎是见过,正是这个院的院长。

“周院长!”林荣快速上前几步,将周院长拦下来。

周院长对于林荣或许不算熟悉,但是对于李季枫,肯定是熟悉的,李季枫到这个医院都是来了好多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