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8.突破封锁(17)

但是自己若是突破了大梵经的第二重境界,疾步风云之后了?

李季枫很快就是进入到发大梵经那片神秘的空域当中,依旧是一个老和尚对着李季枫演练着天竺十三残剑和如来神掌。

估计只有等自己将天竺十三残剑和如来神掌全部掌握了,大梵经才会主动开启第二重境界。趁着自己这段时间什么都不能干,索性就好好修炼一番。

今日和那个风如大战一场,李季枫也算是看到了,自己本身的实力是远远不够,就现在自己这样的实力,就算是担任佛门掌门,估计也没几个人服从自己。

因为整个佛门,除了空空子和风如之外,还有其他的七个长老的。那也就是说,至少还有七个这样的高手等着李季枫去挑战!

至于在外面忧伤的苏轻柔和沈艳,李季枫反正暂时什么都不能做,只能奖他们对自己的好牢牢记在心里了。

晚上六点的时候,周院长组织了一场专家会诊,但是这些专家拿着各种仪器,发布着各种言论,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够真正的说出什么实质性的东西。

七点的时候,林荣和空空子血魂等人一商量,还是决定立即将李季枫送往天宗总部去。

“空空子大师,血魂,少主出事的消息我们暂时要封锁住!苏姑娘,学校那边你就先请假,说是陪着少主到厩有事去了!

沈姑娘,麻烦你给家里打个电话,说是你和少主要到厩处理一点事情……”林荣对着两位夫人建议道。

苏轻柔和沈艳两人相互看了一眼,知道现在李季枫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显然,这个状态想要好起来,也不是一时半会的事情。

现在这种状态若是让家里的那些女孩子看到了,又要担心死。所以两个女孩子分别打电话,将一切东西说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