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突破封锁(19)

“带他到这里来!”和博士对着林荣等人道。【,

和博士说着打开了靠近墙壁的一个盒子一样的仪器,里面有各种传感器,闪烁着光芒,似乎还有电流在上面流窜。

林荣和血魂两人动手将李季枫放到哪个盒子里面,然后盒子自然的就关上了。不过有一层透明的钢化玻璃,从外面能够看到里面的情况。

只见从盒子里面,伸出来各种管子,纷纷搭在李季枫的身上,似乎在朝着李季枫输送着什么东西。

而盒子里面也是迅速充满了亮晶晶的液体,和博士却是一旁迅速的敲打着一台电脑。这台电脑看似简单,却是经过和博士改造之后的一台超级计算机,屏幕上闪现着各种数据。

和博士时不时的还拿着一支笔在纸上写写画画,时而皱眉,时而微笑。

屏幕上偶尔还会闪现一个模糊的人影,上面分布着不同的颜色。不用多说,那就是李季枫。

王奇明和林荣,苏轻柔,沈艳,血魂,空空子等人在实验室找了几把椅子,坐在哪里等待着和博士的结果。

空空子和血魂本来对于这个和博士有些不放心的,但是看见林荣和王奇明都是这样放心,他们也就只好作罢。

“空空子大师,对方究竟是些什么人?”王奇明趁着这个空档向空空子问道。先前林荣在电话中一下子说不清楚。

空空子双手合十,道了一声阿弥陀佛,然后这才对王奇明开口道,“王兄,这是佛门的败类啊。李公子福泽深厚,是我们佛家的传人,有缘得到了佛家释迦牟尼的佛骨舍利,所以将要担任我们佛家掌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