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突破封锁(20)

真正的佛家力量运行不通顺,所以李季枫只能是在这个虚拟的空间中模拟,而不能真正的发挥罢了。【

李季枫刚刚将自己的思维从那个虚拟的空间中退出来,马上感应到了,在自己身体外面,自己似乎是被一种能量包裹住了。

李季枫身体当中的佛家力量无法运行,但是李季枫突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在自己背后的那个佛骨舍利,竟然开始从自己外面在源源不断的吸取力量。

李季枫将自己的透视之眼探查到外面一看,这才发现,原来自己已经被搬运到了天宗,正被放在那种神秘的盒子中治疗着。

这样的治疗室,李季枫之前就经历过的,那些治疗液体,是和博士花费毕生精力研究出来的,身上受再重的伤,只要有一口气在,这中液体都是能够救人一命。

这里面自然是饱含着丰富的力量!

李季枫身体的变化,和博士自然是发现了,在电脑屏幕上,和博士看到了驱动这些力量的最终源头。

虽然搞不懂这是什么东西,但是和博士却是通过检测仪器看到了,佛骨舍利正在控制着进入到李季枫身体当中的那些能量对李季枫的经脉进行冲击。

李季枫本身不能调动佛骨舍利的力量,那么佛骨舍利就开始自动调动我外界的力量帮助李季枫,这简直是太神奇了。

“长老,我看少主身体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虽然少主是受到了外力的冲击,但是在我看来,这对于少主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

你们看,少主身上有一个东西,正在帮助少主冲击着那几个经脉堵塞的地方,我们需要的只是源源不断的给少脏供应能量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