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突破蜕变(1)

李季枫身体的状态,就算是和博士用了最高端的检测设备,也只能得到现在的情况,具体要怎么让李季枫清醒,方法肯定是有的,那就是用外力强行将那七处经脉打通。

但是封住那七处经脉的血色雾气显然不是那么简单的,若是就能这么容易的打开的话,空空子等人也不需要耗费那么大的力气了!

“那好吧,和博士,小枫就拜托你了!”王奇明对着和博士点点头,现在也只能是这样了,小枫最后的结果会怎么样,就只能靠李季枫自己了。

“空空子大师,血魂,你们劳累了这么久,先随我出去休息吧!”王奇明知道,这些人都是李季枫的衷心手下,到天宗总部来了,自然就是贵客。

空空子倒是没啥,对着王奇明点点头,准备跟着王奇明一起出去。但是血魂和苏轻柔,沈艳三人却是站在原地不走。

“王叔叔,我们就在这里看着季枫,可以吗?”沈艳对着王奇明祈求道。先前沈艳从在医院里认出来李季枫的时候开始,就一直舍不得松开李季枫。

苏轻柔也是,从上飞机清醒之后,就和沈艳一左一右的陪伴着李季枫。特别是苏轻柔,刚刚成为李季枫的女人,李季枫身上就发生了这样的事。

隐约中,苏轻柔是有些自责的,若不是因为自己,李季枫不和自己一起回老家的话,那是不是就不会被伏击?

其实上,这些事情,苏轻柔哪里知道?就算是李季枫不到文昌县那边去,风如等人的进攻依旧是会进行的!只是时间的早晚!

李季枫的这一帮媳妇,王奇明并不是全部都认得,但是王奇明却是能够看出来,这些女孩子,对李季枫那的确是真的很关心。

听到苏轻柔的请求,看着沈艳那希冀的眼神,王奇明只得无奈的点点头,“好吧,你们就在这里看着季枫,有消息了直接也好通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