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突破蜕变(2)

先前一直听到空空子大师说李季枫是佛家的什么人,之前李季枫隐约的给王奇明提到过的,但是究竟是怎么回事,王奇明并不是特别清楚。

空空子顿住脚步,看了王奇明一眼,事情都到了现在这一地步,有些东西,也是该告诉王奇明了。

“王兄,季枫的合格情况,是佛家中的手法。刚才和博士说了,李季枫本身的身体内,有一种东西正在不停帮助季枫恢复着,季枫自然是没有办法的!只是我要跟王兄说的是另外的事情……”说道这里,空空子有点扭捏。

毕竟接下来的话一说出来,空空子从名义上就是王奇明的晚辈了,这说出去让人都是觉得有些好笑,但是这就是一个铁一般的事实。

“空空子大师,您有什么事情,但说无妨!”王奇明示意空空子大师继续朝前面走,不然呆在这么寒冷的空旷地,还是有些不舒服的。

空空子大师将自己的感应力朝四周扩散了一下,确定周围没人偷听,空空子大师这才像王奇明道,“王长老,其实,李公子已经获得了我佛家的至宝佛骨舍利,所以,李公子现在就是佛家的掌门!”

空空子有些幽怨的说着这邪,王奇明心中一愣。佛骨舍利,在王奇明这个层次的人,自然是听说过的。但是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自己从开始教授李季枫功夫开始,到现在也才四个多月的时间,李季枫究竟是什么时候得到的佛骨舍利,难道是和张妮出去执行任务的那一次?

“空空子大师,您没开玩笑吧!”王奇明还是有些不太相信,但是空空子大师是这么德高望重的一个人,应该是不会跟自己开这种玩笑啊?

“我没开玩笑,这就是事实!王长老,或许我以后应该要称呼你为长辈了!”空空子有些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