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突破蜕变(4)

因为若是李季枫的身体在这样继续吸收的话,那么整个能量库都要被李季枫吸收干净了。

和博士再次确认了好半天,这才对外面的副手道,“来人,将少主从强化液中搬出来!”

和博士的声音很小,因为苏轻柔和沈艳,血魂,还有林荣都是在睡觉。这些人这几天,几乎是寸步不离的守卫在这里,也的确是辛苦了。

但是和博士的声音刚刚落下,血魂就第一个站起来,接着是林荣,沈艳,苏轻柔。

“博士,季枫没问题了,他要醒了是吗?”苏轻柔和沈艳两人都是一脸期望的看着和博士。

和博士看着两位少主夫人,他们的双眼都是布满了血丝,和博士都是有些于心不忍。“两位少主夫人,少主的情况我现在有些拿不准,但是你们看,少主的身体当中已经积累了足够的能量,少主身体当中的这个东西已经停止了吸收能量,而且在少主的身体当中形成了几道白色的光柱,看样子,似乎是准备冲击那几道堵塞的经脉……”

和博士的话语说的有些模棱两可,但是对于苏轻柔和沈艳来说,他们当然是希望李季枫能够尽快醒来。

“姐姐,季枫这是就要醒了吗?”沈艳和苏轻柔两人的手拉在一起,心中都是默默在为李季枫祈祷着。

在林荣和血魂帮助下,几人七手八脚的将李季枫从这个实验室中转移出来,送到了旁边的一个专门的特殊病房中!

王奇明和空空子得知消息之后,也是过来看了看李季枫。苏轻柔看见李季枫身上粘糊糊的,对着林荣道,“林荣长老,我想……给季枫擦擦身子……”

苏轻柔的脸色有些羞红,想到李季枫都是自己的男人了,脸色就是红透到了脖子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