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突破蜕变(5)

苏轻柔一边帮李季枫解开衣服,一边吃力的翻滚着李季枫。

“我……”沈艳还想说什么,但是想到苏轻柔刚才说的话,那不就是那样么?现在虽然是没和李季枫怎么样,但是早晚自己都会是李季枫人,现在看一下李季枫的身子又怎么了?况且,李季枫现在正是需要自己的时候!

所以沈艳也是红着脸上前,帮住苏轻柔将李季枫身子扶起来。苏轻柔将李季枫的上衣脱完了之后,然后将毛巾拧干了,然后开始给李季枫擦拭身子。

弄好了上面,沈艳和苏轻柔开始给李季枫脱下~面的牛仔裤……

牛仔裤刚刚脱下来,顿时李季枫里面的黑色内裤便是闪现在两女的面前,而两腿之间的那一团巨大也是全部展现在两女面前。

“好大!”沈艳看到李季枫的那个东西,心中忍不住感叹了一声。沈艳听到医院的那些姐妹们说过的,男人的那个东西越大,女人应该就会感觉到越爽快。不知道到时候,季枫和自己那样的时候,自己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沈艳想着这些时候,脸色就是一阵羞红,整个人都是呆在了那里。苏轻柔是亲自体会过李季枫的凶猛的,自然是知道李季枫有多么厉害,看见沈艳这样的表情,苏轻柔就将沈艳心中所想的猜到了个大概。

“小艳,在想什么了?到时候,你就能亲自体会了……”苏轻柔自己也有点害羞,但是看到沈艳比自己更害羞,苏轻柔反而是开始打趣沈艳起来。

“哎呀,姐姐……”沈艳本来是用手臂抱着李季枫的大~腿的,被苏轻柔这样一说,一下子就将李季枫的大~腿放在了床~上,和苏轻柔打闹在一起。

李季枫此时正在虚拟空间中,总共五天的时间,李季枫的灵魂状态,根本感受不到丝毫的劳累,所以李季枫一鼓作气,将天竺十三残剑全部修炼完毕了,而如来神掌也是修炼到了最后一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