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突破蜕变(9)

但是没想到的是,李季枫后面却是弄出了这么一大堆的女孩子,让两位老人有些应接不暇了。

“来来来,都来吃水果!”刘晓燕和李笑天两人招呼着这么多女孩子,两人知道这里至少都是有十几个女孩子,所以水果都是买的比较多。

虽然是在冬天了,但是什么葡萄啊,桃子啊,都还是有卖的。因为都有人在温室里种植这些东西的,只是价格可能要贵一点,但是现在的李家,还缺钱么?

张嫂听到是李笑天和刘晓燕两人来了,连忙是从厨房出来,说是要多加两个菜。

刘晓燕和李笑天的到来,让天堂别墅多了几分生机,整个别墅又是充满了一阵欢声笑语。

“你们啊,都要吃好喝好,睡好,要把自己养的美美的,千万不能瘦下去了。不然李季枫回来了,只怕会对你们家法伺候哦……哈哈!”李笑天在电视上虽然是谈笑风生,一本正经,但是在儿媳妇面前李笑天却是跟他们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

让这些女孩都是有些害羞,但是一想,也是这么一个事情。若是季枫回来,看到自己不漂亮了,不再喜欢自己了怎么办?

在天堂别墅这边,这些女孩子在李笑天和刘晓燕的招呼下,算是重新充满了生机。而且,刘晓燕和李笑天的到来,让这些女孩在暂时忘掉了对李季枫的担忧。

季枫若是出了什么事,叔叔和阿姨肯定是第一个知道的,现在叔叔和阿姨这么淡定,季枫应该是没事的。

而实际上,在天宗总部,李季枫正在做最后的冲击。

短短的六天时间,李季枫完成了一个根本不能完成的任务。将天竺十三残剑完全修炼完毕了,而如来神掌只剩下最后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