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突破蜕变(10)

突然,李季枫脑袋灵光一闪,在周星驰的电影功夫里面,最后不是有那么一个动作么?主角双双合十,然后双掌再在面前展开,然后……

李季枫虽然觉得那东西有卸淡,但是到现在这个时候,自己试试也是没什么坏处。

所以李季枫在下一次学着老和尚的动作的时候,在最后将自己的手臂运行到胸前,然后再迅速的展开,双掌全力向前出击……

顿时,奇迹出现了,在虚拟的空间中,站在李季枫面前的那个和尚,身体陡然变得光亮无比。只是一瞬间的时间,李季枫立马感觉到全身似乎要沸腾了一样。

从李季枫的后背,一股强大的力量朝着李季枫全身各处涌去!

大梵经本来就是专门为佛骨舍利量身定做的,所以两者之间是有一些奇妙的联系的。在那股庞大的力量涌动同时,李季枫感受到了,在七大穴位附近,暂时由佛骨舍利控制的七大白色的能量光柱正停留在那个地方。

随着能量的涌动,李季枫在一瞬间感受到了自己身体的存在在。而且,从佛骨舍利中,李季枫似乎还感受到了一种自主意识,那是一种要让自掌控自己身体的意思。

李季枫心中一惊,从五天前开始,佛骨舍利就在不断的从外界吸取力量,目的就是为了帮助自己冲击那七大穴位。

就是现在……

当那些白色的能量柱就快要就接触到七大闭塞的穴位的时候,李季枫突然一下从床~上坐起来了,双手在胸前合十。

然后意念擦控制身体中的每一点,一滴的能量,然后竭尽全力将所有的能量都朝着七大闭塞的穴道冲击而去。

李季枫知道,自己只有这么一次机会,若是自己失败了,可能就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从这样的状态恢复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