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3.突破蜕变(12)

无论是从身体感官,还是体内功力……各个方面,李季枫现在都有了一个强烈的提升。

但是问题的关键是,风如在自己体内布置的那一道封印,有些太强烈了,所以李季枫现在的实力,就算是借助了那些强化液中的能量,似乎还是有些不够。

李季枫都是能够清楚的“看到”,自己身体中的那锈印,已经开始在慢慢松动了,但是问题的关键是,自己就差最后一点力量将之冲击破开。

听见空空子在门外说的话,李季枫都快称呼空空子大师为亲爹了。空空子大师现在能够前进一步的话,给自己输送哪怕是一点功力,就足够了。

但是李季枫也知道,自己身体内两方的力量,有点太过强悍了,让空空子大师等人是寸步难行。

李季枫试图让这种强烈的冲击稍微小一点,但是李季枫稍微后撤了一下力量,对面的那些红色的雾气反而是变本加厉了,所以李季枫是一点都不敢松懈。

幸好是血魂凭借强大的力量已经是进入到了房间中,李季枫现在不能说话,但是李季枫却是能够将自己的身子稍微转动一下,让最强的冲进方向对着里面的墙壁。

这锌间,是在山体中凿出来的洞穴,但就是这样,因为李季枫身上那种强大力量的冲击,墙壁上也是出现了一道道裂纹。至少都是拇指粗细的裂纹,看起来触目惊心的。

趁着李季枫这么转身的瞬间,空空子大师等人终于是靠近李季枫了。

“掌门,现在需要我们帮助么?”因为离的这么近,空空子大师都是能够清楚的看到,在李季枫身上,几道力量正在不断的争夺着,似乎想要占据这具身体的主导权。

李季枫很想回答说是,但是刚才李季枫动弹了一下身体,就已经是消耗了不少的能量,李季枫害怕自己若是再次动弹的话,自己根本就扛不住对方那边的力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