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5.突破蜕变(14)

而体内那红色雾气,早就随着刚才的一口箭血吐出去了。

所以表面上看来,李季枫似乎是受伤了,但实际上,李季枫现在是一点伤都没受,刚才那样的表现,只是因为这么多天来,李季枫都是不能掌控自己的身子,一时间有点不适应罢了。

“主人,你没事了,太好了!”血魂和李季枫是心灵有所感应的,只要李季枫想要将自己的状况让血魂知道的话,血魂是能够清楚,快速的知道李季枫的状态的。

“嗯,完我去看看两个老人!”李季枫身影一闪,血魂根本还没有捕捉到李季枫的身影,李季枫就已经才了王奇明和空空子大师的身边。

血魂稍微发愣了一下,李季枫之前的实力血魂自然是知道的,虽然李季枫的速度很快,但是血魂肯定是能够捕捉到李季枫的踪迹的。但是现在为什么主人的速度竟然如此之快?难道是主人在这次劫难中竟然突破到了一个新的境界?

李季枫身子蹲在师傅和空空子身边,刚才自己在那种状态中,幸好是有两个老人家的帮助,不然的话,自己可真就麻烦了。

透视之眼在两位老人身上扫视了一遍,李季枫手臂突然一动,从左右手臂上,一白一红两道白色的光芒快速的朝着两个老人的身体中涌去。

现在李季枫身体当中同时拥有了两股巨大的力量,一个自然是佛骨舍利的力量,而另外一个,则是古武的力量。

因为在强化液中浸泡了那么久,那么多强化液中的能量都是被李季枫吸收了,现在都被李季枫吸收,隐藏在经脉当中。

空空子和王奇明,只是因为给李季枫输送了部分能量,现在感觉到身子有姓虚罢了。但是这一点能量对于现在的李季枫来说,那几乎就是九牛一毛。

空空子正在恢复着自己的佛家内力,陡然感觉到从外界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朝着自己身体当中涌动。神识稍微一感应,马上就知道了,这是李季枫在帮助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