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突破蜕变(15)

李季枫紧紧的将两个女孩子搂在怀里,他们这几天都是衣不解带陪伴在自己身边,李季枫都是看在眼里的。

“没事啦,没事啦,我不会让你们做寡妇的,这么漂亮的媳妇,我才舍不得了!”李季枫一边说着,一边各自在两个女孩的嘴唇上亲吻了一下。

苏轻柔还好,反正身子都是给了李季枫,就算是让他亲一下,也是没啥的。但是沈艳之前是从来都没和李季枫这样接触过啊。

被李季枫这样一阵亲吻,沈艳感觉就像是触电了一样,身体不由的一颤。沈艳的小蛮腰被李季枫搂着,心中格外的害羞。

空空子和王奇明在旁边看着李季枫和两个女还如此情深,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佛家都讲究六根清净,但是这个掌门。

王奇明在旁边悄悄到道,“方丈大师,看来,我们的这个掌门,似乎是不合格啊!”

空空子何尝不知道这个掌门不合格,但是现在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啊。若是让李季枫要做到六根清净,只怕李季枫根本就不会做这个掌门了。

“咳咳……”看着李季枫和两个女孩子搂在一起,似乎没有松手的打算,王奇明稍微咳嗽了两声。

两个女孩子脸皮薄,知道这是几个老人家看不过去了,连忙像是要从李季枫的怀抱中挣脱出来,但是李季枫脸皮跟城墙一样厚,根本就是不松手,继续这样搂抱着两个女孩子,转过身来。

“师傅,方丈大师,你们没事了吧?”李季枫左拥右抱,这样和两位长辈说话,似乎对他们是有些不尊敬。

但是这两个老人家倒也是不再乎李季枫的这些小节了,只要李季枫没事就好。

“掌门,多谢你刚才的帮助,我们现在都没事了!”空空子双手合十,对着李季枫恭敬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