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7.突破蜕变(16)

李季枫对王奇明道。天宗这边,李季枫是来过的,所以这边的构造,李季枫自然是清楚的。

带着苏轻柔和沈艳两人,闪身顺着山洞的走廊朝外面走去。

在天宗总坛,李季枫是有专门的庭院的,李季枫直接就将两位女孩带到了自己的庭院当中,这里有准们的洗澡间。

李季枫本来是打算让两个女孩子陪着自己一起洗的,但是沈艳说什么也不肯,所以李季枫就只能带着苏轻柔进入到洗澡间去了。

苏轻柔脸色有些羞红,半推半就的跟着李季枫一起进入到洗澡间。苏轻柔已经是李季枫的女人了,她当然知道李季枫让自己跟着一起洗澡是桑什么意思。

本来,这么大白天的,自己和李季枫这样并不好。但是苏轻柔想到李季枫这么多天都是在昏迷当中,肯定是憋坏了,所以也就任由李季枫胡来了。

一进入到洗澡间,苏轻柔就羞红着脸,深情的看着李季枫,“老公……”这些天,李季枫处于一种昏迷的状态,苏轻柔可是担心惨了。

所以现在能够这样和李季枫单独相处,苏轻柔心中既是高兴,又是满怀期待。

不用李季枫多说,苏轻柔已经自己主动开始将自己的上衣轻轻解开,露出了里面性感的保暖内衣……

那种保暖内~衣是丝质比较薄的那种,所以苏轻柔整个身材顿时在李季枫面前展现无余。

李季枫看见这样的尤物就在自己面前,哪里还忍受的了?

“轻柔老婆!”苏轻柔和沈艳在李季枫昏迷的时候,对李季枫那样的关系,李季枫自然是看在眼里的,这两个好女子,李季枫能做的,就只能是好好对待他们。

李季枫上前一把将苏轻柔搂在怀里,自己身上的那件外套也是顺势滑落了下来。不消片刻,两人的四片红唇已经镶嵌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