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9.突破蜕变(18)

而李季枫走路也是满面春风!

李季枫看见桌子上满桌的饭菜,朝着旁边几个天宗高手道,“这是给我安排的?”

“是的,少主!”这几个天宗高手知道,眼前这个少主,在几个星期之后,就会正式成为天宗宗主,所以他们是一点都不敢怠慢。

“小艳,来,我们一起吃吧!”李季枫看到了,桌上是准备了三副碗筷,看来师傅他们本来就是给李季枫和沈艳这几人一起准备的。

沈艳和苏轻柔这两天一直在照顾着李季枫,也的确是有些憔悴。特别是苏轻柔,本来身子就比较虚弱了,刚才又是被李季枫这样一阵折腾,更是有懈不住了。

“季枫,刚才林荣长老来过了,不过现在似乎是给女朋友打电话去了!”沈艳一边吃饭,一边对李季枫道。

李季枫将自己的透视之眼朝附近一扫荡,马上就是发现了,林荣此时正在院落中打着电话。

“不管他,我们继续!”李季枫心头微微一笑,看来,那个海伦和林荣长老还真是好上了。

这样也好,反正安琪儿子迟早是自己的人,而海伦和林荣关系这样好话,很多事情也是好沟通交流一些。

在外面,海伦正在给林荣唠唠叨叨个不停,“亲爱的,最近我们这边特别忙,所以没多少时间给你打电话,你会怪我吧?”

海伦虽然是一个女强人的形象,但是在林荣面前,海伦就是一个温柔的小女孩。

“不会!”林荣的声音永远都是那么冷酷。

海伦在电话中也不生气,“嗯,盟主最近要有新的任务了,或许到时候,还需要力少主的帮忙,那个时候,我们就可以见面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