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突破蜕变(19)

沈艳感觉自己像是飞起来了一样,虽然只离地三尺,但是这中腾云驾雾的感觉,让沈艳心中微微有些害怕。

沈艳只好紧紧搂着李季枫的腰身,这样沈艳能够感觉到一种浓浓的安全感。从李季枫身上散发的那种男子的气息,让沈艳有辛醉。

李季枫一口气呼啸了十多分钟,人影已经到了后山的最高峰上,看着下~面的天山总部的那些建筑物,都是显得那么渺小。

虽然沈艳已经有些心理准备,但是李季枫这么快的速速,还是让沈艳有些震惊。

“好看吗,小艳?”李季枫看着山下那一片白茫茫的,心中也是豪情万丈。现在大梵经已经突破到了风云疾步的水平,天竺十三残剑和如来神掌在手,就算是遇到些什么情况,李季枫也是不怕了。

李季枫敢肯定,若是自己再次遇到风如的话,李季枫不说战败风如,但是和风如持平,这肯定是没问题的。

山头上吹来微微细风,沈艳伸手理了理有些凌乱的秀发,“好看!”

沈艳里面虽然是穿着保暖衣,但是完外面还是穿着粉红色的护士装。在这一片银白色的世界里,显得是那么的妖艳好看。

李季枫在旁边打量了一下沈艳那凹凸有致的身材,心中像是有一根毛毛草在骚动一样。

“小艳,谢谢你!”李季枫和沈艳虽然都知道,现在两人是男女朋友了,但是关于男女朋友应该做的一些事情,李季枫和沈艳并没有做多少。

“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沈艳双手放在前面,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这样单独跟李季枫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更何况是在这样一个美妙浪漫的坏境中。沈艳估计李季枫接下来会做点什么了,因为沈艳都能听到李季枫那粗重呼吸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