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2.突破蜕变(21)

若是李季枫知道自己那里已经湿了,那自己就真不好意思见人了。

沈艳到浴室洗澡去了,李季枫先到楼上去看了看苏轻柔。苏轻柔还像个孝子一样在床~上沉沉睡着!

将近一个星期以来,虽然是在生病,但是苏轻柔和沈艳两人一点都不比李季枫轻松。李季枫轻轻的给苏轻柔将被子盖好,然后离开了卧室。

林荣刚刚下楼,林荣就过来了,“少主,长老和空空子大师请你过去一趟,有事情要商量!”

李季枫昏迷了这么长的时间,不管是天宗,还是青红帮,冰鉴会,都有太多的事情需要李季枫去处理。

特别是后续,该怎么对付那边的风如等人,这都是需要提前做好准备的。

李季枫点点头,先是对着浴室道了声,“小艳老婆,我过去一趟,你先到楼上休息一下,等我回来哦!”

这话语中虽然有些歧义,但是现在沈艳都是自己名正言顺的女朋友了,李季枫倒是也不怕沈艳误解。

沈艳在里面应答了一声,而李季枫和林荣则是快速朝着那边的会议大厅走去……

天宗的议会大厅,自然不是其他的那些小帮派所能比较的。气派,雄伟,富丽堂皇。

李季枫和林荣等人到达会议大厅的时候,李季枫这才发现,原来整个会议大厅中已经坐满了人。

其中,空空子和智空,血魂等人是坐在主席台的一边的,而师傅王奇明和门派中其他的几个长老坐在另外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