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3.突破蜕变(22)

“林荣长老,恭喜啊!”李季枫拍了拍身边林荣的肩膀,表示对林荣的恭喜。【

林荣和李季枫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生死,虽然李季枫是少主,但是林荣对李季枫态度依旧是那么冷酷。

林荣潇洒的点点头,“嗯,多谢少主!”

虽然林荣嘴里说着多谢,但是李季枫却是看出来了,这个林荣,没有一点感谢自己的意思。那么这个林荣怎么表达自己的感谢?

李季枫却是知道,在自己遇到危险的时候,这个林荣,肯定是第一个赶到自己身边的。

李季枫来到王奇明的身边,那里是专门为李季枫准备的座位,天宗少主……其实在场的这些核心人士都是知道,在不久的将来,这个少主,就是名正言顺的宗主了。

“小枫,这些人士任命,你都是看到了吧,这样的安排你觉得怎么样?”王奇明等到李季枫坐下,这才向李季枫询问道。

这个天宗,李季枫虽然是这个庞大的机构的少主,但是李季枫根本就没管事,只是需要力量的时候,就会从中间毫不犹豫的调用。

况且这是师父的安排,李季枫当然不会多说什么!

“挺好的,师父,我觉得这没什么问题!”师父都是这样安排了,李季枫还想要怎么样?这尼玛,整个天宗都是换成了自己亲近的人,谁他妈还不敢让老子做天宗宗主?

“嗯,若是没啥问题,接下来,这些人员的任命,可能就需要你来任命了!”王奇明笑眯眯的对着李季枫道。

王奇明的这话倒是说的李季枫心中一愣,好家伙,原来师傅根本都还没有宣布这些人的任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