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4.突破蜕变(23)

“大家知道,周松从天宗叛变之后,我们的天宗就一直处于一个的状态。现在,经过一系列的整合和调整,我们在整个华夏的情报系统,经济系统,杀手堂口,都是基本上布置完毕……”

大长老昊鸿不断诉说着天宗的一些事情,其实这些东西绝大部分都是念给李季枫听得,李季枫这个少主,一点都不称职,天宗的大小事务,都是一窍不通。

现在,王奇明既然打算将整个天宗交给李季枫,李季枫至少应该对天宗现在的情况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吧!

“所以,关于整个人员的调整,是太上两位长老和长老会统筹商量,最后交给少主决策的,现在请少主宣布整个人选的任命……”昊鸿说的声情并茂,似乎这件事就真的是王奇明等人共同商议的。

但其实上,李季枫这几天都一直在昏迷中,怎么可能知道王奇明等人的商议过程?

不过现在,李季枫当然是要演戏,要将这场戏演下去。

“咳咳,天宗太上右长老,林荣;天宗长老会,大长老,昊鸿,二长老,李青霞……”李季枫像是一个机器人一样,拿着说面上已经写好的名单,挨着挨着念下去。

李季枫每念到一个人的名字,下~面相应的就会有一个长老或者执事站起来。李季枫观察了一下,天宗四大堂口,情报,杀手,经济,刑堂。

杀手部的人,分出了一部分,归于到刑堂部门了。原来的杀手堂口,还是由师傅王奇明主要管辖,而林荣则是负责刑堂的那边的事务。情报部分的堂主,则是直接交给了白飞雪,至于经济部门,则是交给了圣女冷傲雪。

这些关键部门的人员,没有一个人和李季枫能脱开干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