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5.突破蜕变(24)

面对天竺的那群和尚的下一步计划,现在就要看李季枫如何安排了。

李季枫扫视了在场的众人一眼,“大家不用担心,师傅,方丈大师,想必你们应该也感应到了,我现在的实力,就算是风如在来找我麻烦,我也不惧他!”

李季枫说的倒不是大话,大梵经第一层里面的如来神掌都是这么厉害,况且李季枫现在已经进入到大梵经第二层境界了,里面的那个老和尚岂不是要给自己教授更为厉害的招数?

“不过,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接下来的这段时间,我会好好修炼的。师傅安排的,不是要让我在一个月之后,接任天宗的的位置么?我想,我要接任这个位置,只怕还是有些小小的困难的……”

李季枫一边说,王奇明一边点点头。

现在的天宗虽然大部分已经是在王奇明和李季枫等人的控制当中了,但是王奇明却是知道,周松的残余势力在整个天宗不是那么容易清除的。

现在周松不再华夏,但是他肯定时刻关注着这边的情况,一旦天宗有大事发生的时候,周松自然是会抓会,对天宗的高层出手。

周松在天宗经营了这么久,自然是不会这么轻易的放手的。

“所以在此之前,我想,天竺的那群和尚应该是不会对我出手了。所以这段时间,方丈大师将华夏白马寺的力量要稍微整合一下了。我知道之前白马寺是不会介入到俗世中的事物的,但是现在我们是必须要介入了……而血魂,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你要代领你的属下,尽快帮我把西南六省拿下来!

等到国内的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我们也是时候回到你的老家,帮你处理那些事情了!”血魂当时和李季枫缔结灵魂契约的时候,李季枫当然是知道血魂的意思的。

这里都是自己人,所以李季枫是如何安排的,都是全部讲述给了这些人听。空空子一边听从李季枫的话语,一边点点头,表示赞同。